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新闻>正文

无畏油价反弹 起亚K3怀独门秘籍

2015-04-09 11:1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吉首主编

尽管最新消息显示93号汽油价格重回6元时代,但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价格的“两连涨”带来的心理冲击,以及全年油价回归震荡的走势格局,都让私家车主们神经紧绷。面对油价困局,东风悦达起亚K3无惧油价反弹,以其独门秘籍的超强节油性,提供油价解困之道。

绝技在身  天赋节油性能

K3拥有超卓天赋的燃油经济性。采用起亚最新的1.6L伽马D-CVVT发动机(1.8L Nu D-CVVT发动机),无隙配合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随心,淋漓快意之余,其D-C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CVVT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济节能的优势上,改进升级,既提高动力性能又降低排放,成就K3极其突出的高效动力及燃油经济性。1.6L伽马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8马力(1.8L Nu D-CVVT发动机最大可达146马力),为同级最高。K3最低油耗更可低至6.3升/百公里,其高性价比在同排量车型里享尽优势。

超标盛宴  独特炫动特质

K3精致外观拥有独特炫动特质,虎啸家族脸谱锐气逼人,镀铬直瀑式进气格栅刚直坚毅,镀铬门腰线一路流畅上扬。K3的前风挡采大倾角、车尾部采溜背式,整车动感线条毕露;华丽灯光系统晶莹镶嵌,体现车主的时尚品位与不凡情趣。K3内饰华美,配置越级,其轴距长达2,700毫米,达临中级车标准。K3内饰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触感高贵。K3越级配置套餐极具智能感,触屏音响兼倒车影像,配合超级仪表盘,操控便捷;高档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双区恒温空调附带后排出风口,以及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等,越级配置,超越同侪,更有UVO系统提供多元智能便利。

节油K3,一劳永逸无畏油价反弹,油价波动终极解决方案。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