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暖男K4做你的专属“大白”

2015-04-08 15:17: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吉首主编

充气机器人“大白”,是热映动画大片《超能陆战队》中的角色,作为“私人健康顾问”的他,外形呆萌,忠心耿耿,无微不至,萌翻人心。东风悦达起亚K4正如“大白”一样,外表忠厚,品质超越,担当消费者们的专属暖男。

一见如故  无敌战神

有时候,合“眼缘”便是喜欢的全部理由。“大白”的健硕身材和无辜表情,引来“萌神”美誉;K4外观让人一见如故,轮廓雅致,气质温馨,既传承起亚简约美学设计血统,又巧妙融合曲线革新。K4前脸虎啸家族图腾如常,KIA 标志跃然引擎盖上。飞翼形HID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的灯光系统锋芒锐利又深邃幽远,曲直对比相映生辉。车侧腰线一路上扬,与灵动曲面两相契合,勾勒出全车简括轮廓。尾部酷炫LED后组合尾灯与镀铬双排气尾管,造型动感。“大白”温柔体贴,K4关怀备至,气息相通,纤毫毕现。

超级人品  舍己为人

仗义“大白”,刀山火海都永远把朋友保护在自己的怀里,活脱人间“胖版钢铁侠”;暖男K4,车身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筑成安全堡垒,堪称车市“安全守护神”。K4以C-NCAP超五星标准理念打造,超高张力钢板比普通钢板重量减轻10%以上,刚度高于普通钢板两倍以上,其轻、强、韧特质也带来燃油经济性的显著提升。同时,超高张力钢板在K4车身优化分布,尤其对车辆侧身、顶部等易受伤害区域进行再强化,超高张力达150Kgf/mm²,进一步加固车身强度,为行车安全筑起铜墙铁壁。“大白”超级人品,K4超级英雄。

贴心智能  生活帮手

“大白”熊抱画面暖心定格,K4智能配置也戳中萌点。K4沿袭一贯人性化配置传统,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的高档电动真皮座椅和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TFT-LCD超级仪表盘等丰富配置,与后排空间宽敞设计、带后排出风口和负离子净化功能的双区恒温空调、后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头枕等一起,满足家常与商务多重需求。尤其K4不用横梁割裂开阔感的超大全景天窗,与幕布开启般的电动遮阳帘一起,确保享受无瑕开阔。“大白”带你卖萌,K4带你前行。

K4,你的专属“大白”,贴心暖男情怀。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