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新闻>正文

李敏镐恋爱了,粉丝们的N种表现

2015-04-04 14:19: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吉首主编

天呐!

为什么!

我不想相信!

近日,随着长腿“欧巴”李敏镐与女团Miss A成员秀智恋情被曝光后。众多“欧巴”粉丝再也坐不住了。“男神恋爱了”我们该怎们办?这庞大的的声量已然冲爆小编的耳膜。

回忆派-用回忆脑补美好时光

\

“就在去年,欧巴还是属于我的。”不少粉丝自动脑补起李敏镐的演唱会。

想当年,“长腿欧巴”风靡全球,东风悦达起亚特意邀请李敏镐代言其旗下K3S车型。去年,小悦携手男神,举办了“谁来一起听李敏镐演唱会”。为了让粉丝们可以近距离接触男神,小悦出钱又出力在北京、广州和南京三站连开三场。最令粉丝激动的是,小悦还在官微上发起了转发抽奖送门票活动,转发近万次啊!现场领票的粉丝都疯狂了,现在想来小悦都激动不已。为了粉丝,小悦也是蛮拼的。

先锋派-必须做点什么释放情绪

\

对于男神恋爱,反应影响最大的非袁咏仪莫属了。作为头号粉丝,袁咏仪一听到消息便在微博表达心情,自称“又开心,又伤心”,“我今天什么都不吃,我要去买包”。博文曝光后,不少网友调侃其老公张智霖,“又买包包,本来心疼你,现在心疼张大哥”。

绝食、败家还不算激烈的。更有情绪激动的女粉丝身穿李敏镐头像T恤,大呼“放开我男神”,隔海对秀智喊话。

理智派-感谢你出现在我的花季

    \    

当然也有不少粉丝是理智和冷静的,虽然伤心,但还是祝福男神找到心中所爱。毕竟男神恋爱了,依旧还是大家的男神。男神只有一个,虽然不能相濡以沫,但也不用相忘于江湖,因为你还可以拥有男神代言的K3S。

K3S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的卓越产品力,和“型动随我”的品牌内涵,都完美契合李敏镐阳光帅气,不断挑战和突破的形象。作为男神最“亲密”的车型,K3S绝对值得拥有。

\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