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新闻>正文

从容睿智 优雅经典 K4演绎成功之势

2015-03-31 10:43: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吉首主编

睿智剑指成功,从容煅造优雅。“从容成就新经典”,东风悦达起亚K4定位于“新经典中高级座驾”,在价值感极强的中高级车型领域开辟出新兴价值市场,提供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贴心座驾。K4将目标受众锁定为注重名誉、家庭、安全及生活品质的80后年轻实用主义城市精英;这一特定群体既热衷睿智进取,又认同优雅沉稳。K4,演绎成功气势,熔铸成功气场。

 

睿智气派 实力铸造智能典范

K4远超同级的动力总成,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自然吸气发动机为1.8L和2.0L车型分别拥有,K4的1.6T车型则首次搭载了动力更为强悍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1.8L和2.0L的Nu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143马力、155马力,最大扭矩分为176牛米、192牛米,领先同级车型,动力强劲且高度经济。K4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优势,最大功率达175高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三大核心尖端技术,提高燃料利用率,动力性能更强,也更节能环保。

稳健气概 精准把握审美内涵

K4的时尚外观传承简约美学传统,巧妙融合曲线革新,虎啸标志前脸大气稳重。时尚品味的飞翼形HID前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灯光系统,既锋芒锐利又深邃幽远,曲直对比相映生辉。车侧腰线一路上扬,融合优雅灵动曲面,勾勒出简括雅致的车身轮廓,显出K4设计者对审美内涵的精准把握。酷炫LED后组合尾灯与镀铬双排气尾管,造型动感,风度尊贵。K4的长宽高分别是4,720毫米、1,815毫米、1,465毫米,其中轴距更达2,770毫米,一举实现同级别车型乘用空间最大化,在保持内部舒适的同时,凸现总体设计感。

从容气度 极致专享全能配置

K4提供全黑、黑米和黑棕三种内饰风格,内部座椅、门护板、中控台等部位采用大幅度皮包裹设计,质感细腻。K4采用大面积桃木材质内装饰,铺陈沉稳基调,凸显高端豪气。中控台采用航天科技理念设计,细致入微地朝驾驶者方向倾斜8度,体贴入微,纤毫毕现。K4的人性化配置可谓全能极致,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方向盘加热、TFT-LCD超级仪表盘等丰富配置,高档电动真皮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和记忆功能;K4后排空间设计宽敞,双区恒温空调既带后排出风口,又具负离子净化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中央头枕等细节设计,满足多重需求。超大全景天窗与幕布开启般的电动遮阳帘一起,御风享受无瑕开阔。

K4,精确制导未来,锁定成功之势。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