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新闻>正文

铜仁华新起亚Kx3上市会圆满成功

2015-03-30 14:31: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吉首主编

KX3的诞生,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V车型风格更加鲜明、更具个性化,也标志着企业将正式进军国内新兴SUV市场。KX3的诞生,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V车型风格更加鲜明、更具个性化,也标志着企业将正式进军国内新兴SUV市场。KX3的诞生,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V车型风格更加鲜明、更具个性化,也标志着企业将正式进军国内新兴SUV市场。

2015年3月28日

,东风悦达起亚KX3在铜仁地区跃然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铜仁地区经销商代表及铜仁电视台、铜仁日报等媒体参加了上市发布会。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满足快速增长的新兴SUV市场需求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KX3结合了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将与狮跑智跑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SUV家族,进一步完善品牌SUV产品线,实现对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

上市会现场被特意布置的像一个盛大的青春派对。炫目的开场视频让人印象深刻

定位于“新都市SUV”的KX3,是东风悦达起亚顺应汽车市场主流消费群体日趋年轻化的潮流,为追求个性、品味时尚的都市魅力人群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

KX3的诞生,意味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SUV车型风格更加鲜明、更具个性化,也标志着企业将正式进军国内新兴SUV市场。

KX3充分结合时下都市时尚人群的审美偏好,承袭“DESIGNKIA”设计理念之精髓。

以流畅自如的线条语言,完美勾勒出精致、动感的车身

KX3发布1.6L、2.0L和1.6T三个排量共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8.68万元。多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始终贯彻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理念,通过对市场脉搏的准确把握,对产品的精准定位,先后导入了数款热销车型,不仅在销量上屡创新高,更推动了品牌力的提升。凭借出众的产品表现和鲜明的产品个性,KX3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对国内SUV市场的又一次强势出击。以更富针对性、价值感和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而对于KX3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