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新闻>正文

铜仁华新东风悦达起亚KX3即将上市

2015-03-25 14:49: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吉首主编

铜仁华新悦达起亚,KX3傲跑,于3月28日,在本店举行正式上市发布会,双重大礼期待您的到来,进店就抽奖,店内车型均有大幅优惠,期待您到店试驾,到店感受,

距离万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KX3的上市日期3月28日还有3天时间。
3月28日,春季的暖风已经悄无声息的来临,大地开始重新焕发生机,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时尚、轻越野的都市SUV KX3款款而来,伴着2015年的第一声春雷为SUV市场再添一枚旗舰选手,下面就来看看这位重量级选手带给大家的惊喜吧,今天先奉上《空间篇》配置介绍,更多详情请关注近日的内容!

远超同级,全景空间

纵观竞品,全新都市SUV所配备的全景天窗尺寸远超同级,所释放的自然光源能顾及到车内的每一处空间。同时在配置上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7英寸导航加UVO车载信息系统,与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中控台向驾驶者倾斜等人性化设计等一应俱全,都体现出KX3在追求驾驶员操控体验方面的努力。

超大轴距,驾驭舒适

为了最大程度提升用户在驾途中的舒适性和便利性,KX3在空间与配置的打造上也颇费心思,同级领先的 4,270mm×1,780mm×1,630mm车身尺寸和2,590mm的超大轴距,为您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营造品质,自在随行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