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导购>正文

全新奥迪Q7高大上官图图解

2015-01-29 11:25:37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投机者

凤凰汽车吉首导购:全新一代奥迪Q7是基于全新平台而来,其在外观、内饰、动力等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换代升级。再加上老款Q7推出时间太久的缘故,导致新、老Q7看上去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全新一代奥迪Q7官图图解 相比老款焕然一新

  奔驰M级以及宝马X5都已经推出了最新一代的车型,而奥迪Q7则显然落后了许多。老款Q7在市场上征战了10年之久,对于竞争对手的咄咄逼人之势,难免有些疲于应付。于是奥迪则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Q7官图,可谓“十年一剑”。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官图图解这款全新换代奥迪Q7车型。

  外观相比老款焕然一新

  外观方面,奥迪新一代Q7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相比老款可谓焕然一新。细节方面,新一代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周边还包裹了一圈镀铬饰条,看似借鉴了新款Q3的设计,有“套娃”之嫌。

  全新一代奥迪Q7官图图解

 
 全新一代奥迪Q7官图图解

  全新奥迪Q7还采用了极具科技化的前大灯,显得极为犀利。大灯内部材质,新车采用了LED大灯、氙灯以及“Y”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辨识度极高。前保险杠方面,新一代Q7则配备了较为霸气的进气口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Q7官图图解

  
全新一代奥迪Q7官图图解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奥迪Q7与老款相差不大,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外后视镜移到了车门上,同时新增的三角窗也提升了行车视野。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面积车门镀铬饰条、镀铬车窗、行李架以及突出的前后轮眉,颇具硬派气息。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