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商情>正文

雷诺2月2日新SUV全球首发

2015-01-27 17:15: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投机者

2014年,在雷诺集团全球10个主要市场中,9个市场份额得到了提升,包括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共销售了2,712,432辆,同比增长3.2%。而在中国市场,东风雷诺以进口车型为先导开拓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6%,达到33,425辆。面对巨大的中国乘用车市场,东风雷诺即将推出它的首款国产车型,雷诺中国销售市场高级总监兼东风雷诺销售市场部部长陈玮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表示:“2月2日在法国将会首发我们首款国产车的全球车型”作为雷诺的一款全球车型,这款SUV被命名为kadjar。

    根据东风雷诺相关规划,以kadjar为原型车的首款国产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并会针对中国用户的习惯做出相应改变。“国产的东风雷诺SUV会比2月份亮相的原型车大一些”陈玮先生进一步补充道。

\

\

\

  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的原型车kadjar是基于CMF平台打造的SUV产品,其低矮的车身与流畅线条具有浓重的跨界SUV味道。新车前脸和尾部设计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与雷诺家族的另一款新车Captur有几分相似,向后逐渐收窄的后门车窗非常个性。全新雷诺kadjar将有多款动力可选,包括1.2升、1.4升TCe涡轮增压引擎,高配车型可能搭载来自2015款雷诺Espace车型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未来雷诺首款国产车型有望继承其大部分特征。此外,2015年4月雷诺kadjar将在上海车展进行展出,到时我们可大致对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得到进一步了解。

\

  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车型追求使得厂商推出的产品尺寸也越来越大,东风雷诺的首款国产车型也将针对中国用户做出相应调整。据陈玮先生透露:“国产的东风雷诺SUV会比2月份亮相的原型车大一些”,这项工作将由雷诺斥资5亿元人民币建立的本土化研发中心完成。没有特点的产品无法立足于竞争激励的SUV市场,东风雷诺将推出的这款“大尺寸”跨界SUV目前还很难在市场上找到同级对手,如果非要给它一个对手的话,或许东风本田CR-V在品牌、产品等方面与其有相似之处。

\

  今年5月东风雷诺首款车型将投入试生产阶段,目前厂房设备和相关设备都已到位,而这一切都是在为明年1月即将批量下线产品所做的准备。据了解,东风雷诺项目规划为年产30万辆乘用车。一期工程年产15万辆乘用车及发动机能力,主要生产SUV、MPV产品。二期工程扩建年产15万辆乘用车及发动机能力,将有望拓展到轿车产品。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