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商情>正文

新年欢乐颂 三款大空间派礼物

2015-01-05 11:36: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美好的新开始已经到来。公司忙活着给员工们派发礼品,亲人忙着给彼此准备新年贺礼,小编当然也不能闲着,这不,今天给各位推荐三款15万以内适合派礼物的大空间车型推荐,欢迎围观。

推荐一:广汽丰田雷凌

指导价:10.78~15.98万

中国人十分注重颜面,送礼更是如此,包装相当讲究。因此小编推荐的这三款派礼物车,外形时尚且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

雷凌引用了丰田Keen Look新设计语言,抢眼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狭长中网,结合犀利的头灯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车身运用简洁大方的线条,使得整车时尚却不浮夸,反增几分大气稳重。

既然是考虑用来派礼物,空间方面,咱们先从后备箱看起。雷凌的行李箱为426L,可用面积非常可观。不仅如此,雷凌的行李箱十分平整,像过年的贺礼,包装的礼盒大多是方方正正的,放进去正好,不浪费一丝空间,利用率更高些。平日使用或者路途出行更不用说。

买车当然不可能仅用来送礼物,因此空间的舒适性也是相当重要。雷凌整车数据为4630/1775/1480mm,轴距达到2700mm,无论是横向还是纵向空间都很充裕,而且雷凌后排中央地板凸起程度很小,满载时也能最大程度地照顾到中间乘客腿部的舒适性。加上雷凌座椅的填充柔软,椅型设计宽大,高配车型还能电动调节,舒适性十分到位。

此外,雷凌发动机拥有1.6L和1.8L两个排量划分,并都具备了丰田双VVT-i可变进气与排气正时调节技术,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驾驶平顺,油耗经济,百公里5.9L的最低油耗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推荐二:广汽本田凌派

指导价:11.48~14.98万

凌派的设计元素源于2012年发布的本田Concept C概念车,前脸大面积镀铬条的使用相当霸气,环绕式的LED日行灯加近光灯设计,张力十足。另外,凌派车身遍布了复杂而有层次感犀利棱线,侧面轮廓相当紧凑,整车年轻时尚。

凌派的外形给足了派礼物者的面子,空间方面,凌派的行李箱达到588L,表现相当出色。凌派后排座椅同样可以4/6放倒,然而不规则的六边形通道让利用率有所降低。值得称赞的是,凌派行李箱开口较大,放大件物品更为轻松。

凌派长宽高数据为4650/1750/1505mm,轴距2650mm,得益于本田MM先进的设计理念,凌派的后排腿部活动空间同样宽敞。座椅舒适性也不落后与雷凌,只是少了电动调节功能,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凌派全系配备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本田特有的i-VTEC技术,动力充沛。搭配带有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对于节省油耗还是贡献不小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5L百公里,家用很划算,新年多串几家亲戚也没关系。

 

推荐三:东风标致308

指导价:10.59万~13.49万

东风标308继承了家族式的大嘴设计,大气 、饱满的前进气镀铬立体格栅,与车头个性张扬的狮标相得益彰,视觉上极具冲击力。车身整体造型简约、时尚,侧面线条设计流畅动感。法式血统的魅力让人百看不厌。

308的 行李箱空间非常大,容积达到了565升。行李箱里还带有两个简单的小隔断,方便存放小件物品。整体来看,308的行李箱十分规整,使用率很高。后排座椅不可放倒稍显遗憾。

相较于前两款车来说,标致308的空间优势并不大,整车规格为4558*1805*1505 mm,轴距2612mm。实际来看,308采用驾驶舱前移设计,风挡玻璃位置相对靠前,很好地拉开了前后排的距离,空间也显得宽敞不少。

东风标致308搭载了1.6L以及2.0L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6L直列四缸发动机,不仅动力充沛,且环保经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7L。相较于日产车来说,这个成绩明显较弱,然而在法系车中,则是相当优秀。

总体来讲,以上三款车不仅外形有魅力,而且特别能装礼物,性能表现尤其是油耗经济性相当不错。小礼物可以派给别人,犒劳自己的,不妨考虑一下这三款车型。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