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商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因感动更精彩”圆满落幕

2014-11-10 09:59:45
来源: 作者:

为期五天的第三届销售精英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圆满落幕,“狼牙队”凭借自身的实力,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最终冠军。企业也通过活动夯实了销售队伍,更为进一步巩固销售服务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活动上,销售精英们的创意和应变精彩纷呈。在通过了知识面考核的心有灵犀之后,核能量爆发则考验了精英们对待营销理念和策划的能力,各种各样新颖的产品层出不穷,其中K2智能戒指和苹果梳是最值得称赞的亮点。


 

 


 

针对评委们的尖锐问题,销售精英们针对产品营销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最终,“狼牙队”获得最后的胜利。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企划分部、正点未来、创为培训表演的兔子舞,将现场推到了最高潮。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东风悦达起亚销售部长朱光辉也亲临现场,为胜出的精英们颁奖。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精英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则是大赛的第三届,同时恰逢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第二年。“因感动 更精彩”销售精英大赛主题进一步透露了东风悦达起亚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为消费者服务的决心。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