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吉首>商情>正文

专访北京奔驰怀化玺龙店总经理—黄海亮

2014-11-10 09:5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高山

打通北京奔驰怀化玺龙店黄海亮黄总的电话后,笔者前往黄总办公室途中就开始琢磨,怎么把这个访谈承应得上奔驰的品牌形象。毕竟北京奔驰即将成为怀化本地首批豪车4S店之一,坐奔驰,开宝马终于也在怀化即将通过本土试驾的方式小小体验一把了!

PCauto怀化:奔驰在怀化建店无疑是一个轰动性新闻,网友和车友们都比较关心进展情况,请问奔驰怀化玺龙店建店规模如何?投资情况怎么样?预计什么时候建成开业?

黄总:奔驰怀化店,总占地15亩,位于西部汽车城,按照最新的奔驰销售服务店标准设计建设,共三层,第一层奔驰汽车展示品鉴厅,第二层奔驰VIP展示厅和钣喷服务区,第三层奔驰商品车库。总投资超过1.5个亿。预计在2014年元月份建成试营业,3月份正式营业。

怀化:到时候和长沙其它奔驰4S店一样,进口的梅赛德斯-奔驰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同店销售吗?

黄总:是的,我们是全国的标准店,进口奔驰、北京奔驰和奔驰SMART都可以在奔驰怀化玺龙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

怀化:到时候你们会把哪些车型作为样车以供怀化车友和网友们参观和鉴赏呢?

黄总:国产的C级、E级、GLK、进口的S级、A级、B级、M级、GLS级以及SMART肯定会是怀化奔驰店的座上宾,GL和G级、R级肯定也会经常到怀化来。

怀化:奔驰不知道是多少人的毕生梦想,本人也非常喜欢奔驰SMART,但伴随着高品牌高价值的同时,不菲的价格也多少让人望而却步,不知道在金融服务方面,怀化玺龙奔驰会提供按揭、金融购车方式吗?

黄总:肯定会的,主流银行都是奔驰的合作伙伴,另外奔驰金融也会提供更加灵活方便的购车体验。

延伸阅读:

关于奔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00年,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创建人为卡尔•本茨(Karl Benz)和戈特利布•戴姆勒(Gottlieb Daimler)。梅赛德斯-奔驰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闻名于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在国际上,该品牌通常被简称为梅赛德斯(Mercedes),而中国内地称其为“奔驰”,台湾译为“宾士”,香港译为“平治”。1886年1月29日,两位德国人卡尔•奔驰和戈特利布•戴姆勒获得世界上第一辆汽车的专利权,标志着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诞生。随后这一天就被人们称为汽车诞生日。一百多年过去了,奔驰汽车早已度过了它的百岁寿辰,而在这一百多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曾涌现出很多的汽车厂家,也有显赫一时的,但最终不过是昙花一现。到如今,能够经历风风雨雨而最终保存下来的,不过三四家,奔驰便是其中一家,可称汽车始祖。

 

吉首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